西子酿葡萄

整理一些温荧剧情糖(欢迎补充)

  1. 温迪是荧第一个在开篇剧情里遇到的自机角色。

  2. 两个人可能以前就见过(出自温迪语音第一句和温迪传说任务的“老地方见”)

  3. 温迪一直在等待荧“从天上掉下来”(出自温迪送给荧的周年庆音乐会翅膀故事)

  4. 两个人真正在剧情里独处过(温迪传说任务第一章最后将派蒙支开)

  5. “你的眼睛就像我故乡的天空”

  6. 在明知风花节交给别人委托是表达爱意的前提下,拜托荧帮忙。(出自第一次风花节活动)

  7. 在向荧解释风之花的意义时,在提到“深爱之花”时望向荧(出自第一次风花节活动尾声)

  8. 家园语音会在说晚安时留住荧,让荧陪陪他。

  9. 家园语音大量高浓度糖如“我的勇者”“我的肩膀借给你”和喂葡萄等自行查找录屏(我b站西米西米子有完整第一视角录屏)

  10. 角色语音如“为我献上供奉吧”“要风神我更加努力一点?那你是不是也要展示点诚意呢?比如虔诚、热爱,或者说……”“记叙者果然要和冒险者在一起嘛”

  11. 在外嬉皮笑脸大忽悠,温柔认真的一面只和荧独处时展现。

  12. 家园海岛的别墅疑似萍姥姥为温荧准备的度假小别墅。(?)(出自别墅文案介绍)

  13. 温迪第一次生日小游戏,荧借温迪的琴练习歌曲作为温迪生日礼物。

  14. 温迪特色料理风神杂烩菜将风元素符号改成了一个倒着的爱心

  15. 温迪的名台词“风向是会改变的,终有一天会吹向更加光亮的地方”,而荧的名字(Lumine)就有光亮的意思。(强行糖)

  16. 我牙掉光了你们来吧(如果有空做个视频版)


评论(18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